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新闻资讯

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主任刘玉涛博士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74


2022117日,广州农业科创中心主任刘玉涛博士一行来我中心调研种业工作。中心主任吴珍芳教授、执行副主任蔡更元研究员接待了刘玉涛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吴珍芳教授向刘玉涛一行介绍了中心生猪的育种及产业化应用成果。

 


座谈会上,蔡更元详细介绍了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背景、基本情况、运行管理机制、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取得的成果。科创中心赵华博士详细介绍了科创中心打造广东种质银行平台和农业超算中心总体情况,以及在农业种质资源数据流通共享方面的优势、成果和实际案例。最后,刘玉涛主任和吴珍芳教授总结种质资源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经营范围包括承担农业科技孵化和创新平台建设、管理、运营工作;组织开展农业科技资源要素汇聚、交流、交易等工作;建立科技企业入驻联动平台,开展科技创新、示范引领、成果转化相关的政策创设工作;统筹协调入驻单位科研科技合作和科研成果的申报、管理、评价、转化、服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9-2022 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